关键字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 联想扬天V360 联想扬天V460 商务一体台式机 联想乐phone手机 联想昭阳K26 ThinkPad T410S 联想助力世博 开幕时间: 2010.09.17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
勾勒商用技术图景 携手客户以简驭繁
[点击:联想论坛官网][联想绿色科技护航精彩世博]
[为用户释放70%桌面空间][联想浇灌绿色地球]
 
  联想商技简介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是由联想发起,以探讨IT产业商用技术及发展趋势为主要内容的高端论坛。
    2008年12月4日,第一届联想商用技术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科技成就梦想”。
    2009年10月20日,第二届联想商用技术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变局思变”。
    2010年9月17日,第三届联想商用技术论坛即将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为“以简驭繁,卓越之道”。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核心看点
论坛演讲摘要
论坛演讲摘要
    在9月17日上午,联想商用技术论坛共有讲座3场,涉及云计算、商务电脑发展等相关话题…
联想商务一体台式机
商务一体台式机
    在联想未来的商用产品版图上,一体台式机是面向大客户的新兴产品,在这次论坛上,一体台式机…
以简驭繁 卓越之道 — 2010联想商用技术论坛网络盛典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
互动游戏
关注商用论坛官方微薄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
    2010年9月,联想将在上海隆重举办以“以简驭繁卓越之道”为主题的第三届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本次论坛联想将再次携手业界顶尖合作伙伴,向大家展示以“云计算”方案及产品、移动互联商用解决方案、基于端到端整合的商用终端等商用计算技术研究和开发领域的最新成果。继续以CEMS商用理念为核心,同与会嘉宾深入探讨如何帮助商用客户应对日益庞杂烦琐的IT应用,优化业务运营效率、降低总成本,从而最终帮助企业客户…[访问论坛]
 
 
 
联想商用技术论坛演讲嘉宾
 
 
 
联想核心商用产品解析
 
 
 
会议详细流程  
时间(2010年9月17日) 长度 演讲内容 演讲人
09:30-09:40 10分钟 开场致辞:以简驭繁,卓越之道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
09:40-09:50 10分钟 世博局信息化部部长致辞 世博局信息化部部长—周卫东
09:50-10:20 30分钟 主题演讲:商用云计算-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韦卫
10:20-10:50 30分钟 对话:“明辨繁简,把握未来” 联想集团众高管:仪晓辉、童夫尧、汤捷
10:50-11:15 25分钟 主题演讲:商用PC的未来 联想集团ThinkPad笔记本研发副总裁—内藤在正
11:15-11:40 25分钟 Intel主题演讲:端到端云计算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洪力
11:40-12:05 25分钟 微软主题演讲:秉虚为实,畅游云端 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
13:30-15:30 120分钟 分论坛一:以简驭繁,共赢云端 多功能厅A
13:30-15:30 120分钟 分论坛二:前瞻思考,成就商业之道 宴会厅2厅
 
联想商用产品案例分析  
ThinkStation成功案例
ThinkStation成功案例
    同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学院老师较少,地点偏远,距市中心需一个小时的车程……
联想服务器助力农检
联想服务器助力农检
    借助联想的高端方案中心和高水平的方案整合能力,安华农险对其即将上线的进行测试……
联想助力保利地产ERP
联想助力保利地产ERP
    保利地产ERP基于B/S架构设计,所有服务器分为前台接入和后台数据处理两个部分……
联想虚拟云终端方案
联想虚拟云终端方案
    联想虚拟云终端解决方案是联想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向教育行业IT基础架构……
 
 
 
 
相关专题
    电脑已经成为了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工具,特别是台式机凭借强大的运算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在中小企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位置。然而外观陈旧、连线复杂、功耗较高、体积庞大等台式机固有的缺点也都成为了其发展中的顽疾,并成为中小企业IT采购最大的烦恼。联想电脑拥有广泛的产品线,可以很好的满足中小企业的商务需求。
 
相关新闻
· 时尚之选!联想扬天红色版V360开箱赏析
· 视频:职场新人第一本—联想扬天V460
· 小巧机身!联想扬天A6880F商用PC曝光
· 扬天E系列PC 商用一体化的“先知”
· 揭秘!ThinkPad X201商务型男必备利器
· 超强!新学期购本推荐+笔记本装箱大法
· 全新ThinkPad Edge E系列提供更多选择
· 自主研发 联想服务器助力保利ERP系统
· 联想商用一体为用户释放70%桌面空间
· 以简驭繁!联想商用技术论坛简介摘要
 
 
专题策划:陈磊 内容编辑:陈磊 设计:w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