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企业所需直面的严峻考验

问题一
问题二
问题三
问题四
问题五
问题六
  • 空间利用

      受空间限制,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如果PC体积过大,有限的空间不能合理利用,影响效率,如何解决?
  • 性能限制

      目前企业配备的PC办公性能偏低,处理任务耗时,工作效率难以提升,如何解决?
  • 线路繁琐

      公共区域里,PC电脑线路繁琐,影响美观而且安全性能无保障,如何解决?
  • 交互困难

      在类似大厅,窗口等与客户交互性比较强的地方,如何能使得顾客操作更便捷?
  • 管理困难

      一些类似教育机构等需要远程操作管理的企业中,如何能使工作效率更高,管理更便捷?
  • 功耗环保

      选择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可使企业更加节能,更加绿色环保?
高效办公首选 ThinkCentre M系列

标题  随着企业的发展,自身规模逐渐扩大,员工数量也日益增多,呈现臃肿状态。如何实现高效办公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企业自身也面临很多严峻考验。ThinkCentre M产品硬件性能卓越,安全性能高...[详细]

需求研究
解决方案
ThinkCentre M7100z
ThinkCentre M9000z
ThinkCentre M6300t/s
ThinkCentre M8300t/s
  • 标题

    五福临门 成就效率内在之大

      ThinkCentre M7100z以简洁高效、安全易用、卓越性能、轻松管理以及绿色环保这五福,面向大型企业、政府、公共事业部门等提供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这些典型客户,对PC电脑的占用空间,以及桌面整洁方面要求苛刻,而且性能要求也颇高,M7100z完美解决此类需求,而且卓越的性能提高工作效率。安全性能也有保障,而且更加环保。
  • 标题

    易用便捷 人机交互更简单

      ThinkCentre M9000z便携的机身,简单易用,散热高效,性能强劲,维护简单,低碳节能,多点触摸等众多特点,对于一些设计公共事业的大型企业,比如户外传媒,银行、政府机构等,可以满足空间,性能等多方面需求。而且安装维护都非常便捷,低碳节能更环保。多点触控对于企业宣传力度更高,人机交互也更方便。
  • 标题

    高效节能 可视化管理

      ThinkCentre M6300t/s提供了顶级的配置,而且可以按需定制。对于一些大型企业,教育类机构等,M6300t/s的可视化管理、集中管理,可以高效的解决方案,让企业管理更便捷。同时也更节能环保。
  • 标题

    vpro平台 奏响企业安全高效序曲

      ThinkCentre M8300t/s拥有顶级配置,支持四屏显示的领先技术,更多更新的绿色认证。而且搭载远程管理平台LRM4.0。对于教育、医疗等机构提供完美的高效管理。同时新一代Intel 博锐vPro技术平台,面向政府、金融等涉及高度数据机密的机构,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能。
精英顾问
选择ThinkCentre的五大理由
  • 理由一:节省空间

      在企业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里,如何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益?ThinkCentre一体机简单易用,更节省空间,一条连接线完成一切,高效的部署,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能量。
  • 理由二:性能强劲

      ThinkCentre采用顶尖配置,高端性能满足企业高负荷需求,而且配置灵活,满足客户按需选购的要求。合理分配企业资源。正常投放创造最大收益。
  • 理由三:易于管理

      ThinkCentre搭载联想远程管理平台LRM4.0,最大限度提升效率,可视化管理使得企业管理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
  • 理由四:安全性高

      采用了新一代Intel博锐vPro技术平台,数据安全保障更高。在金融以及政府、军工等特殊领域,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 理由五:绿色环保

      更多更新的绿色认证:能源之星5.2;EPEAT金牌认证等,以及其他可选配置,使其更加节能,更加环保。
产品图赏
关于联想
标题

● 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21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客户遍布全球 160多个国家。
● 联想是全球第四大个人电脑厂商,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为全球前五大电脑厂商中增长最快 。 自1997年起,联想一直蝉联中国国内市场销量第一,现占中国个人电脑 市场超过三成份额。【更多】

相关文章
往期回顾
标题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