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首页|天极资讯|产品库|天极下载|手机|数码|笔记本电脑|硬件|办公外设|软件|群乐论坛|游戏|家电

惠普商用台式机迷你家族新品媒体沟通会

北京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 惠普推出商用台式机迷你家族系列新品及与之均可兼容的专用生态系统配件,新品包括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的HP ProDesk 400 G1迷你型商用台式电脑以及满足企业级性能、安全高效的HP EliteDesk 800 G1 迷你型商用台式电脑,旨在以更小巧、更高效、更易用的产品特性,帮助用户节省空间,并通过显著提升工作效率来积极应对各种工作挑战。[详细]

产品介绍

HP ProDesk 800

HP EliteDesk 800 G1商用迷你电脑

产品型号:HP ProDesk 800 G1商用迷你电脑

配置信息:1.05L,体积最小巧的商用;同时支持3个显示器;HP Quick Release 安装支架;6个USB 3.0接口更多连接扩展性;具备自动更新功能的HP BIOSphere;经过惠普全面测试流程,并通过MIL-STD 810G5测试;Intel Q87芯片组支持vPro和Raid;机器最多可以内置2个硬盘。

产品介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全功能台式机。这款功能齐全的设备几乎可随处使用,能够充分利用狭小的工作空间。Desktop Mini 配件生态系统选件,提供了安装、安全性、可扩展性和传统支持,兼容所有 HP Desktop Mini 型号。关键业务特性包括:多显示屏支持、集成 VESA 安装套件、集成 WLAN。市场上体积最小的全功能台式机。

  • 精致外观
  • 细节设计
  • 功能强大
  • 性能强劲

HP ProDesk 400 G1商用迷你电脑

商品型号:HP ProDesk 400 G1商用迷你电脑

产品信息:英特尔H81芯片组支持第四代处理器,可从赛扬升级至i7;HP BIOS 和安全工具显著增强安全性;简单可维护性:单一蝶形螺丝方便快速确定和维修组件 VGA和Display支持双屏;六个USB端口提供快速连接能力:2个前置 (3.0)-并支持快速充电、4个后置2.0-并支持键盘启动。

产品介绍:借助这一价格适宜的迷你台式机优化工作空间,提升效率。精心设计而成,拥有当前最小巧的机身,旨在节省空间和能耗,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超小外形台式机,仅 1 升大小:7.2 x 7.16 x 2.5;超小外形,卓越性能;较低功耗;全面兼容 HP Mini 配件生态系统。

  • 精致外观
  • 细节设计
  • 功能强大
  • 性能强劲

HP ProDesk 400

HP商用台式机迷你生态系统

将您的HP Desktop Mini电脑放置在固定护套/双VESA护套中,并使用可选的惠普超薄电缆锁将其锁定。

创建安全的Mini解决方案—将您的HP Desktop Mini电脑牢固安装在显示屏后面,使用可选的惠普超薄电缆锁。

保持连接—使用专为HP Desktop Mini电脑设计的护套和接线孔,轻松访问所有端口。

轻松组装—滑入卡扣,然后使用随附的螺丝固定到Mini电脑,并使用标配的USB 2.0线缆进行连接,最后使用集成 VESA 底座将其安装到您需要的位置。

产品图赏

相关新闻

·简约而不简单 炫黑惠普ProDesk 400 G1图赏
·小身材大性能 HP ProDesk 400 G1迷你PC评测
·朴实无华有内秀 大黑牛惠普Z228工作站图赏
·性能就是这么NB 惠普 Zbook 15工作站评测
·性能就是这么牛 惠普640 G1商务本全国首测
·助力创业梦想惠普商用笔记本服务升级不加价

往期专题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的资讯科技公司,成立于1939年,主要专注于生产打印机帕卡列收购活动,现已成为世的科技企业之一,在打印及成像领域和IT服务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